-Kayeecam-

   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记 | 赤坎古镇之美

     早前看过一个摄影师的旅拍,没错,就在赤坎,作为一个复古控,更应该说是怀旧控,对赤坎的向往之情已产生许久。我想感受一下属于上世纪70、80年代的气息。

    初遇。辗转几趟车,来到赤坎。迎面扑来浓厚的历史感,看似重复又有着细节上千差万别的骑楼,一下就把我拉回了那个年代。

   细品。走在赤坎老街,随处可见小店。每一处都是那么的原汁原味。经过一个小市集,来来往往的居民买着菜,空气中都飘散着浓浓的人情味。

   夜遇。在赤坎,没有所谓的夜生活,白天热闹无比的风情街到了夜晚也变得宁静,当然,还有几个摊贩在卖着工艺品。

   美食。去到哪都不能忘了吃。有干果,小鱼仔,香嫩的豆腐角等等......

   还没尽游,仅此一记。

评论
© -Kayeecam- | Powered by LOFTER